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

新書(2012/71-76)



P書局最近擺了一兩桌的特價書出來賣,都是折扣70%(會員,非會員50%),碰上我的心情不錯,手一滑就不小心買了很多本。

我常去的那家P書局,桌上擺了好幾本我之前就買了的推理小說,部份還沒看呢,現在看見折扣這麼多,還真有點心痛。>_<

后來我拿了獨步出的《謎詭4》,本來沒有打算收集,但是看見折扣70%,忍不住就拿了;中國小說《電臺隨機殺人事件》,作者是洞隱樓主,我是看了書名又貪便宜而買的;史丹利的兩本書,我知道他是部落客,多年前還跟酪梨壽司在各自的部落格做過文章交流,這兩本書其實我在P書局看過很多次,一直都沒打算買,不知道為何,可能真的是心情不錯,當天我就買下來了。

還買了兩本非特價書,桐華的《最美的時光》,對這個作家有信心,難得這是時裝故事,而且不是系列書,包裝又美得不得了(可惜中國書的紙質仍是那麼差~),就下手了;個人意見的新書《個人意見之待人處世指南》,會買當然也是因為我是他部落格的粉絲,加上他第一本我都買了,這本就接著買啰~

3 条评论:

  1. 全马的popular中文部都有70%..所以我疯了去了pearl point,IOI,Ikano,茨厂街和sunway的popular.

    在ioi我也有看到謎詭4,应该是你买的那本,我在那边买了oh father和蜘蛛男。sunway买了摩登时代和亚爱一郎的狼狈,pearl point买了听风的歌,ikano买了两本金融的书。值得一提的是除了pearl point/茨厂街,每一间店我都看到天藤真的大诱拐,而我是用原价买的哈哈. Sunway还有几本推理的书不过作家我从没有听过,其他的文学书还是近几年出的书。。,pearl point除了村上春树的书之外,其他都是旧到不行的书,没有推理。ikea有很多金融理财的书但是文学书很少很少。Paradigm Mall没有70%的书。茨厂街的书也没什么好料,没有文学,我只买了一本旅游书和开国功贼卷一

    oh father是看了你的部落才买的,因为之前看伊(土反)幸太郎的golden slumber看到要丢书(因为结局很烂),你对这本书的评论让我给他多一次机会哈哈

    加油,继续多分享一些好书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你真努力!IOI有兩本謎詭4,你看見的應該是我拿剩的,你拿的《OH! Father》和《蜘蛛男》就是我之前以原價買,現在又還沒看的書,只有天藤真的《大誘拐》是我看了的。

      因為之前買了很多書,加上在城邦又訂了書還沒拿,我只打算去IOI掃貨而已,其他地點的就不去了。

      删除
  2. 记错了,应该是另外一个台湾书友的blog分享过Oh Father,从那边看到这本书的评语不错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