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新書(2012/04-06)


前兩天去了一趟K書店,買了3本書。

其實我想買綾辻行人的《Another》,或者看看有沒有西澤保彥的書本,結果是兩個都沒有。T_T

看見獨步出的新書,柳廣司的《Joker Game》,覺得挺新鮮,又有送書籤(我有押韻耶~),忍不住就買了。其實還看見東野圭吾的幾本新書,可是最近都提不起勁買他的書,而且還有很多都沒看,所以都沒帶回家。

大谷羊太郎的《死了三次的惡人》是記得888大哥說好看,就買了,總不能空手而歸;蔡瀾的《蔡瀾談電影》已是1999年出版的書,但是看見“蔡瀾談電影”的散文總是很有興趣,也不管裡邊的散文是不是多數都看過,總之就要買回家收藏。

話說,K書店不知道是不是都不會再進一些獨步的舊書,記得以前看見很多的,可是都沒什麽錢買,當我一心一意要去買時,卻又沒書買了,看來真的只能通過城邦啰!

4 条评论:

  1. 《Joker Game》,有趣的間諜推理小說,赞!!(千山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還沒看,也不知道打算什麽時候看,希望如你說講那麼好看啦!^^

      删除
  2. 請問那本《蔡瀾談電影》和《吾愛夢工場 1&2》是不是很多重覆的? 我也喜歡蔡佬的電影文章, 但太多重覆的話就不值得去買。 ~city1369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還沒看咧,不過剛去翻了一下,我覺得重複的只是很少而已,多數沒看過。這本《蔡瀾談電影》我是在Kinokuniya買的,如你也到那裡去買,也可翻看一下再決定是否買吧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