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书市到·到书市(2011年)3 大家都有病


大家都有病,竟然把《大家都有病》買完,恨!

其實也不能怪人把書買完,最多只能怪P書局孤寒,特價書并非書展期間都能買到,賣完就沒啦,下次請早,從來不補貨。

那這本哪來的?我氣起來跑到樓上的K書店買的。

本已不打算再去書市,只能怪我前兩天失心瘋告訴哥哥這本書,他就失心瘋地囑我一定要幫他買到。好啦,頂多再去一次書市,前兩次都沒買,這次再去只為了這本漫畫,真的很瘋。

花了錢入場卻發現書已賣完的心情真的很複雜,又氣又恨的。先跑到時報的攤子問,沒了;退而求次到中國館問,也沒了。T_T


總不能空手而歸,所以就拿了3本AC,再跑到香港館慢慢看。這次書市,我逗留最久的就是香港館,今年買的幾乎全是香港作家的書;星期一那天買的蔡瀾《老友寫老友》上下集差不過看完了,雖不是衛斯理迷,但對倪匡這個人的好感大大提升,對他的散文興趣很大,所以就失心瘋地拿了他4本書。我沒深究,但這幾本應該都是從他的專欄集結成書的;還有一本林奕華的《惱人電影》,純粹是我愛看電影,覺得很不錯而買的,今天買得最貴的就是這本書。

回家前還是覺得心有不甘,所以就跑去K書店買了《大家都有病》。台灣版的竟要價RM51.02,中國版的RM36,,想來我哥要求不高,而且只是漫畫,所以不想花大錢,我拿了中國版的去繳錢。

明天是書市的最後一天了,已確定我不會再去,明年書市再見,希望再見城邦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
    你真得很生气哦?
    还上楼去买这本漫画^^
    不过,台版和中版的文字内容都一样吗?
    价钱也差太多了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倪匡的【唔寫又寫】有第一集嗎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eting:這是K書店啊,當然貴啦!

    megablue:抱歉,書市結束了才來回覆你。昨天我沒看見《吾寫又寫》第一集,不然我也會買。不過,一般書局應該也能找到這一本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