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7日星期日

新書(2017/50)


這是2017年買的最後一本書,但是我忘了記錄,近期拿來看時才想起,唯有在一年後才來記錄了。XD  因為這本書,我在去年買了很整數的50本書。

尾魚是我認識丁墨不久後就認識的作家,我曾經想過要像丁墨一樣買她台灣版的小說,後來發現她的書一個系列有很多本,如果要買的話,自然又是大一大筆錢,所以就放棄了,反正還沒開坑,心裡也不會心癢難搔。

前陣子在P書局意外看見她的簡體版,不貴,心想即使是和諧版也就算了,所以就買了這本《七根兇簡》,這個系列有7個故事,這是第一本,收了兩個故事;台灣把7個故事分成8本書來賣,最後一個故事分兩本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可能都買簡體版就算了。尾魚寫懸疑、奇幻、鬼怪類的故事,是我願意嘗試看看的故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