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

新書(2017/37-45)



上個月跟城邦下了一次訂單,抱回8本書。

麻耶雄嵩、陳浩基、小野不由美和三津田信三是我只看作者名字,就會下訂的書,這次就占了6本。而且小野不由美和三津田信三的是系列書,前面的都一一收集了,這次沒有理由不繼續買,所以說系列書就是看準我這種:沒收集完整就會抓狂的人下手。

這次迎來一名新作家,大山誠一郎。因為幫主對《密室收藏家》讚不絕口,對於我這種腦波很弱的人來說,就是把作者的兩本書抱回家。 XD


腦波很弱再一例,鳥羽亮的《賣頭的尸體》其實是FB的二手書部落有人售賣的,本來售賣照片里的書很多,照片又不太清,我根本沒有留意,幫主在他的FB提了提這本書已絕版,我就去看看。哎呀,竟然只賣RM3一本,本來不打算再買二手書的我又食言了(其實叫書蟲不再買書根本是天方夜譚)。經過上次的教訓(請看這篇),這次我就先問賣主,可否寄平郵,對方答可以,只需RM2,所以加起來只需RM5。當時是好多天連假,所以大約5天后寄出,我只等2天就收到了,這次真的撿到便宜的好貨,雖然書邊有租書店的蓋印,但書本整體還是算很新的,只需RM5換來我一陣竊喜也是值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