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7日星期一

新書(2017/34-36)


本來打算不再買有關於生酮飲食的書,但是這本新出的《生酮治病飲食全書》被推薦為最全面,也最易懂的一本,作者是一位完全沒有醫療背景的人,純粹只是想減肥,最後發現生酮飲食好處的人,當然此書他還是聯合一名有名的醫生出版的。前些天在P書局逛的時候看見有特價,就買了回來。

另外兩本都是禤素萊的書,我知道,這兩本書出版了很多年,為什麼這個時候才會想買?有時候事情是這樣的,跟好友聊天,聊到書本,對方非常真摯地推薦了禤素萊的文章,并說這是這些文章很能打動人心,極度推薦我閱讀。我的腦波很弱,加上對方是我很信任的朋友,我就這樣把這兩本出版多年的書抱了回來。想不到在P書局很容易就找著了,想來該是暢銷作品,所以常賣常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