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

新書(2015/8-13)


這6本書原本應該在4月初就收到的,可是城邦來郵表示,運送的輪船半途壞了,所以遲了抵達,我在4月尾收到的。在勞動節的那個長週末,我也拿了長假回鄉,結果我差點把它們忘了。

藤木稟的《梵蒂岡奇跡調查官:撒旦審判》一如原本的計劃買下來了;橫溝正史的小說已成了我收藏的書,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打算看,接下來還有一本《惡魔的寵兒》呢!開始有點沒完沒了的感覺;陳浩基和寵物先生的《S.T.E.P》讓人好期待,非買不可;之前沒貨的《逆向誘拐》終於買到了;綾辻行人的《Another》我非常喜歡,雖然這本續集評語還好,但還是要買;我很少會看了電影,喜歡到買原著來看,我通常是先看原著,再看改編電影/電視劇,這本《米其林情緣》的改編電影真好看,喜歡到我買了原著。:)

進入2015年5月,我目前只買了13本書,不知道算多還是少。我的購書量應該會在下半年才增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