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買來做麼?:新書(2012/11-12)


哇嘮,我將近一個月沒有寫部落格了。在忙些什麽,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每天下班回家都好累,很想寫些什麽,最後都跑去煲劇或睡覺了。

這兩本書,是上個月在P書局的Bookfair買的,兩本都折扣90%,加起來不到RM6。當時會買,應該是覺得便宜,但經過一個月的現在看起來,我就問自己:買來做麼?我什麽時候會看呢?答案是應該很多年都不會看,而且還得分出兩本書的位子來放它們。

好吧,便宜就讓人鬼迷心竅了。以後得不斷囑咐自己,別再買那些不知道什麽時候會看的書,再便宜也沒用!(希望如此~)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
    两本才6块是很便宜,但是很碍地方就是了。。。
    我现在根本就不敢去书店。。。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哈,笑得這麼開心,看來你也有很多這類書?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通常进书店,都不太甘心空手出来。所以就会买一些感觉上会看,但其实现在它也好好的躺在我的书柜有一段日子了,根本就还没动过。。。后来我学会了,直接不进书店。不过我现在跟城邦网上订购,更方便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還好我不介意去到書店空手出來,不過如果去Kinokuniya我就不會給自己空手 :p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