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新书(2011/121-125)


昨天在常去的那間P書局看見一桌子折扣70%的書(會員價,非會員折扣50%),然後我就刷刷刷拿了好幾本上手,後來“理智”跑來跟我說話,所以限定自己以不超過RM50為限,拿了4本書:《轉轉》、《圖書室之海》、《導彈人》和《諾桑覺寺》。

橫溝正史的《三首塔》是上個星期逛M書店時買的,其實我更想買道尾秀介的《鬼的足音》,可惜遍尋不獲。一個月前去海外華文書市時,有跑到K書店去找,可惜沒看見,P書局更加不用指望了,後來跑到M書店去找,也沒有。真是神龍見首不見“尾”啊!(<-- 好爛的比喻~ XD)

近期有很多我心目中“必買”的書,除了以上的《三首塔》和《鬼的足音》,還有泡坂妻夫的《11張撲克牌》,當然還有“第二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”的3本入選作品,但估計皇冠出版的這3本書會在P書局看見,所以并不會急著找去。

最後,我知道,我知道,可以向城邦郵購。本人懶惰。

1:13am更新:寫完這篇文后隨便亂逛,增多一本必買的書本,橫溝正史《女王蜂》。好多書要買啊!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實這個促銷在每一間P書局都有,但促銷的書多少有些不同,話說,當然我已經買了一些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,我今天也到不同間的P書局去了,掃了兩本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