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与蔡澜的微博互动

点击图片可放大

近来迷恋玩微博。

微博一般给人的印象是很多明星偶像都在玩的,一般马来西亚人多数都在玩twitter,但华人的明星偶像都挂在新浪微博,自然就吸引了无数粉丝前去。

除了明星偶像,其实我最高兴的是蔡澜先生也在微博上,而且他是最勤劳的博主,每天都回复很多网友的提问,问题千奇百怪,但他都能简短回答,一些答案还常常让人看了哈哈大笑。哦,顺带一提,蔡澜先生肯定是最厉害的“刷屏”者。

几个星期前我到他的讲座去,其实他有问谁有在玩微博,现场大约只有10人举手,包括我。他过后说,微博很好玩,其实我有在心里默默地回答他:“对,很好玩。”好啦,当时在讲座,我没问题问他,近来我想到问题了,在微博上给他留言,他也给我回复了。虽然问题不怎么样,但我还是好高兴,哈哈~

当然微博上不是只有蔡澜先生而已,书友大可前去找看自己喜欢的作家,我如今知道有玩微博的作家有蔡澜、李敖、张小娴、深雪。至于是否还有其他作家,请知道的书友给我留言,谢谢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