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新书(2011/81-89)


AC的书其实我还差大约15本就收集齐全,但去年我停止了购买,一直在等P书局把它们抛售,看是在大清仓活动或是学校假期做促销,可惜P书局毫无动静。

今天到P书局去时,竟然发现他们还在做“sales”,所谓的“sales”也不过是会员折扣20%,非会员折扣10%而已。我以为学校假期结束后促销也跟着结束。既然如此,就买个5本吧,折扣20%也好过没有啦!收集齐全又迈进一步~

至于照片中右边的4本书,我忘了是什么时候买的耶,被我丢在一个角落后我就忘了。拿了收据来看,那是阅读大马国际书展前就买了的,其中3本是3本RM24那种,但我不明白的是最右边那本《西奥律师事务所》我为什么会买。我真的老了,我完全想不起来我是基于什么原因会买这本书,之前甚至没听过书名,也没听过作者的名。是因为便宜吗?虽有折扣,但RM22.90也不便宜啊!天啊,我当时是发疯了还是被P书局下了迷药?

哎,虽然有谜团,但书早就被我带回来了,就唯有接受噜~~

以下是题外话:

这个部落格不小心又被我荒废了一阵子,除了工作忙之外,我也在迷恋玩微博、打PSP。另外,最主要的原因是用IE来处理我的部落格总是不顺利,其中最明显的是留言时,明明已经登入,却总是不显现我的名字,我气起来就不玩了!

最后,今天我才不甘愿地安装了Google Chrome后,就把问题全部解决了。我说google啊,你也不用那么偏心啊,我只是不喜欢电脑安装太多东西而已,IE我也用得很习惯,所以才没安装你家的chrome,你却非逼我这么做不可,心里还是觉得你很可恶啰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