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

新書(2019/1-9)


今年買的第一本書是本二手書,在FB上看見有人賣土屋隆夫的《天國太遠了》,還很簇新,又是絕版書,RM15加上郵費RM8,覺得價錢還可以,就買了下來。這種買書的衝動很多時候都是敗在了“絕版”二字,至於這本書的評價高不高,我還真的沒有去理會。


以上8本書是去年向城邦訂的,只是今年才收到,我就把它們歸類在今年買的書吧!《西出玉門》和《開封志怪》都是尾魚的小說。《西出玉門》是新書;《開封志怪》則是舊書,去年決定買下所有尾魚的小說時,一直缺貨,所以我就等著有貨才下單,去年尾終於被我等到了,而我買下來后,又再缺貨。

《殺人十角館》是30週年紀念愛藏版,如果綾辻行人這個殺人館系列能夠再次全部出版,我想我會全買下來,在這之前,我只有《殺人驚嚇館》一本而已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妳·竟·然·買· 了殺人十角館30週年紀念愛藏版?
    我還沒買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