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7日星期四

又來了一堆書:新書(2018/21-26)


除了Dan Brown的《起源》是今天在P書局買的之外,其他5本已是我兩個星期前從城邦哪收到的。

跟城邦訂書得這麼頻密,當然是因為陳浩基那本《山羊獰笑的剎那》,基哥的書我都很期待;《烏雲遇皎月》則是丁墨的新書,我也是等到繁體版面世了才買;《田安石的低醣餐桌》是田安石第2本書了,上一本我還沒全學會呢,第二本就出了,但還是必買的;看見《肥胖大解密》可能會以為是減肥書,但關注生酮飲食的人一定有看過Jason Fung醫生的視頻,所以我好奇想看他寫些什麼,希望跟之前看過有關生酮飲食的書會有不同;不必考慮,Dan Brown的書一定會買,而這本已折扣20%的書仍然要價RM56,非常貴,但我不想等待城邦,所以仍然下手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丁墨的书我四月中订购,城邦6月7号寄出,本以为马来年前能拿到,假期能看。结果没想到到现在19号还没收到。这故事我完全没在网上偷看过,就想说等拿到实体书才开始看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啊,這麼遲才看到你的留言,我目前在下集,我想你也收到書了吧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