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

莫負寒夏/丁墨


這是丁墨最新的書本,所以,是的,我把丁墨的書本收齊了。

這個故事的男主角就是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女主角的哥哥林莫臣,在《你我和的傾城時光》里,他就很搶戲,最想讓人知道他怎麼被人抽筋剝骨。

看了《莫負寒夏》,我反倒覺得林莫臣沒怎樣,被抽筋剝骨的人應該是女主角木寒夏啊。書本分上下集,上集說的是兩人還年輕初相識,并一起在商場拼搏的事,下集已是兩人分開,6年後重逢的事。

林莫臣在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時很討人喜歡,在《莫負寒夏》里,就覺得他虧欠女主角太多了,雖說6年後,他做了很多追回女主角,但比起丁墨其他小說里的男主角,這樣的性格已屬“渣男”級了。

反倒我很喜歡女主角木寒夏,連名字也喜歡,出身不好,但機靈聰明歡樂努力向上。6年後翻身回來,就該讓林莫臣追著跑,有痛快的感覺。

比起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雖略遜色,但女主角我喜歡,這個小說仍是好看。

6 条评论:

  1. 我也不是很喜欢那个林莫臣,连带着影响我看书的投入感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话说,他来了请闭眼 出第二部了。我现在在追着,很紧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只看了第一章,第二章开始收费就没看了。还是你有免费的网站推荐?

      删除
    2. http://www.wfxs.org/html/92989/

      删除
    3. 不用客气 :) 我之前一直纳闷为什么书名叫他来了请闭眼,现在我知道了.... 难道丁墨一开始就打算有第二部?!

      删除
    4. 我還沒空看啊~~其實她有很多的書名,我都不太明白的,但我只追求內容好看,也就不理了。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