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

新書(2015/38-48)


這幾本書是近期從不同的地方買來的,有城邦,有P書局,而且分了好幾次買的。近來懶散,都沒怎麼做記錄。

3本第4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的入圍作品是慣例會買的;《我最愛的偵探 仁木兄妹的事件簿》是看到幫主的興奮程度而買的;《心靈詭計》是鬼迷心竅買的;《列車上的女孩》是同事推薦買的;《死亡的風景》是因為便宜而買的;《夜之屋12拯救》是他媽的終於來到最後一本了而買的;《雲中歌》3本是最近電視劇出了,我又興起念頭而買的。

前陣子我電腦的hard disk壞了,裡頭的一些檔案都沒了,包括2015年早期寫的部落格文章和2015年看過的書本記錄。我知道Blogger不會刪除之前寫的文章,所以我也放心,只是今年看了哪些書,我的back up不是最新的記錄,aNobii又不user friendly,實在懶得一一翻查,所以就拖到今天,已有2個月了吧!一些累積已久的書評我就只能憑記憶或喜好寫了。希望真的能在年尾前再寫幾篇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