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

新書(2015/6-7)


這兩本書本來就不是我想買的。

4月1日之前,我先後到了兩間P書局,打算買《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11》,結果兩間都找不到。我在第一間問了職員,被告知如果書架上沒這本書的話,那就代表沒進貨或賣完了,而在4月1日前也不會有新書上架,因為他們要為GST做準備。

結果當天我買張妙如的《女神》,這是妒忌私家偵探社系列,之前幾本我都有買,雖然故事忘光了,但沒魚蝦也好。

第二間P書局是順路過去看看的,但已有心理準備找不到,果然沒有。這時候更接近4月1日了,我甚至懶得詢問。臨走前看見了《愛的成人式》,又順手拿去付錢了。

結論是:這就是敗家的定義。XD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常常这样败书回来,结果好多都还没看!: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搬家前,我常常這樣敗書,因為住家附近有P書局;搬家后,附近只有一間MPH,貴又少中文書,反而更常網購書本,所以這類敗書方式減少許多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