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

新書(2014/7-11)


《袖套偵探》和《人偶的牢籠》是上次去城邦的時候訂的,結果去拿書時順便又買了3本。

JK Rowling的《杜鵑的呼喚》因為評價不錯,我也想看看她哈利波特以外的作品,所以就買了,折扣30%其實就是跟P書局特價賣的RM39.90一樣價錢。另外兩本《太陽坐落之處》和《梵蒂岡奇蹟調查官》完全是出於好奇而買的,完全不知道評價如何。

話說,最近很多書本封面都越來越“漫畫"了,是因為輕小說很好賣,所以大家都趨向于這樣的封面嗎?我家人最近還以為我看書越看越回去了,哈哈~

近期開始考慮是否要上門到城邦門市買書和訂書了,畢竟現在他們推出的網購,每本折扣25%(之前是21%),雖然我的會員卡7月才結束,但以我家的距離,駕車過去,汽油費加過路費也很高,那個5%也許已抵回。加上西馬買上RM150就免運費(這個價錢我很容易達到),真的可以考慮考慮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怎么我在店里工作了半年都没碰过你.... BILL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抱歉,遲了回覆,有一段時間沒上來看看了。你什麽時候從新加坡回來了?你在城邦工作?是雜誌社嗎?我只去樓下書市,所以難遇見你吧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