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新書(2012/07-08)


這兩本書不太像我平時會買的書,而且主題還是矛盾的,一本談美食,一本談養生。XD

林金城的《知食份子》其實寫得很好,只是平時在報章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地看,既然出了書本,也給本地作家一點鼓勵,我買了這本書。不過,我還是第一次在書本看到這麼多頁的廣告,又不是雜誌,看到時還真傻眼了很久。基於本地中文出版業并不容易,我“咕”一聲,把這個不滿吞下肚。(←那你現在在說什麽?>.<)

另一本是嚴浩的《嚴浩的特選秘方集》,啊,其實我買這本書是好奇心重,也因為看過這個導演的不少戲,當然看見某報章對他的某篇專訪,寫得很好,所以我想買這本書。

來到3月頭,我買了8本書,10個手指頭還算得完。相信我買書的高峰期會在下半年,書展多的時候。

6 条评论:

  1. 下个星期viva home 有书展(不过好像没有城邦),会去吗? :P
    StanleyKH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Viva Home這個地點實在不適合我,我覺得不方便去耶!沒有城邦,除非P書局大大大特價,又有好料挖的話,才考慮去。

      删除
  2. 城邦在自己的office有小型的书展
    明天最后一天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這個我也知道,我也是覺得地點不適合。

      删除
  3. 开头就写了啊,饮食"杂志"书.(千山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寫哦,我還沒詳細地翻看耶!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