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解體諸因/西澤保彥


好好看啊。

第一次看西澤保彥的書,這是匠千曉初次登場的作品。由9個短篇組成。9個故事都是分尸案,口味頗重、非常本格,適合我。

第一篇故事的真相就讓我佩服得嚇嚇叫,西澤保彥的推理合情合理,但我卻完全沒那麼想過,看完第一篇我就覺得好厲害啊~

當然,並非9篇故事都讓我佩服,偶有覺得頗勉強的,甚至有“可愛”的分尸案,但讓人欽佩的占大多數,而看到最後一篇時,你就會無話可說了。我想,這應該是西澤保彥設計好了的,寫法特別,來到最後一篇再讓讀者嚇嚇叫。

看完這本,我就決定要收集西澤保彥的作品了。這一本推理迷必看!

2 条评论:

  1. 是的,這本書和西澤保彥這個人都是我心目中的必買和必讀,請妳務必要看完他的書。。。
    ~city1369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一定會遵從888大哥的話。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