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阅读倦怠症

有工作倦怠症,当然就有XX倦怠症啦,最近患了阅读倦怠症,完全不想阅读。T_T

犹记得前阵子才年年月月日日夜夜在看小说,上两个星期却开始完全提不起劲来,目前看的《告白》并不是不好看,而且还易读精彩,偏偏我却看得奇慢,每天大概看几页就觉得累。既然如此,我也顺其自然不打算强迫自己看,每天有几页也很不错了。

为什么会这样,大概可以归纳出:最近工作累了、最近睡眠不足、最近脸上不再青春的青春痘越来越多、年尾的Holiday mood,所以啥事也不想做……


啊,其实就是什么都是理由。当然,最老土却最实在的答案就是:好好休息,放个假吧!

还有,连我最爱泡,也完全不用用脑的TVB港剧都懒得看,看来事件大条了!@_@


****************

后记:

人生就如戏,非常不可思议。

昨天午夜(就今天凌晨啦~)还在伤春悲秋,无病呻吟说什么患了阅读倦怠症,把文po上这里后就上床准备睡觉。我有睡前阅读的习惯,所以就拿起《告白》继续看。前两个星期每天只看几页书都是在这个时候看的,往往看了几页就睡觉了。

结果……

也许是伤完春,悲完秋了,昨晚(就今凌晨啦~)竟然就把还剩大半本的《告白》一口气看完了。XD

所以,这是什么跟什么?所谓阅读倦怠症,上面那篇文,你就当我在黛玉葬花吧~(虽然身材跟黛玉差很大~) :p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市自从工作后,看书就看的很慢,买书却卖得很快很勤,速度完全不成比例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鲸鱼蓝蓝蓝:
    买比看得快是书虫的通病,不用太担心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~~~
    因为我也是这样。。。

    最近都没看什么书,工作到晚上十一点,回家冲了凉就睡觉去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eting:
    哇,你放工的时间比我还迟啊,但是我没那么早睡觉 :p

    回复删除